注册 登录  
 加关注
查看详情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清水出芙蓉

淡定。。。。。。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国际会议之感  

2010-06-27 21:22:22|  分类: 默认分类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
生平第一次 参加这样由自己全程负责,举办的国际会议,压力还是比较大,整个准备期间还好,就是琐碎的事情很多,直到会议举办期间,简直忙的。。。可以说是我这一生到目前为止最忙的日子,每天只睡几个小时,而且大脑高度紧张。生怕有什么地方疏忽了。

  最大的收获就是能亲自见到各大名企的高层,而且是作为我方代表与他们进行好多事情的沟通,呵呵  初次有点工作的感觉。一直以来都觉得自己是小孩子,突然间这么多事情都要去处理,心里多少有些不自信,不过用心去做了就行。呵呵 现在感觉还好,不过感到这些做幕后工作的人还是很辛苦的,很多时候我们只看到台上表演 就一会儿以,觉得没有什么,当自己亲身参与其中的时候才发现,任何一个小细节都必须考虑,真是一个细致活。

 

 

国际会议之感 - 水芙蓉独孤剑 - 蓉儿的博客
 
国际会议之感 - 水芙蓉独孤剑 - 蓉儿的博客
 

 最重要的是,发现这英语平时看听都觉得还行,一碰见老外就不知道咋表达,急了 就直接蹦单词  呵呵 觉得都有点不好意思了,这么多年了 都对不起那些学费。

哈哈 看到那些老外对我们的食物感到特别的好奇和惊讶, 哈哈 同时发现个问题 老外都很帅丷丷

国际会议之感 - 水芙蓉独孤剑 - 蓉儿的博客

 

国际会议之感 - 水芙蓉独孤剑 - 蓉儿的博客

 继续努力吧  好累。。。。

马上要去福建了。。。。。

可爱的MATS  一直很搞笑 和可爱

国际会议之感 - 水芙蓉独孤剑 - 蓉儿的博客

 短短几天的相处,从开会 到带他们去山东进行工厂参观,临分别时 竟十分的不舍,虽然好多人我们这一生都不会再见,但是还是相互说再见 包括好多可爱 淘气的 外国学生也和我们握手道别。

感触很多 但是不知道怎么说  随便表达下啦
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68)| 评论(6)
推荐 转载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